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程天云:围绕中心强化履职 全力打造美丽经济
2017-02-17 10:07: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2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程天云来到人大第三、第二、第一代表团讨论点参加讨论。

  程天云首先来到第三代表团讨论点,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他说,人大工作要强化“五个意识”,推动中心工作。要加强代表联络站规范建设,深入开展好市、区领导深入代表联络站接待活动。要引导代表围绕中心工作,关注社情民意,多走访、多调研,带着问题、带着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政府决策水平,并推动工作落实。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培训、视察、监督等工作,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对于“两院”工作,程天云表示,要加强司法干警思想教育和队伍建设,加大对失信人员的制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升政府公信力,全力护航美丽幸福金东建设。同时他要求,多湖街道围绕精品城市标杆区建设,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探索社区管理新模式,与多湖中央商务区共建共融,以优美的环境吸引高端项目入驻,打造总部、楼宇经济。江东镇、岭下镇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完善基础设施,注重招大引强,开工建设小微企业园。

  在第二代表团讨论点,程天云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并就农业人才培养、农业电商发展、农业转型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要求,一是要在推进“三大廊道”建设上有作为。要抢抓都市区建设重大机遇,全力服务保障“三大廊道”建设。塘雅镇要超前谋划、顺势而为,加快补齐集镇建设短板,吸引高端人才、项目入驻。源东乡要发挥自然生态和名人文化优势,打造金义都市新区后花园。二是要在“拆治归整”上有动作。要把美丽作为金东最大的吸引力、最核心的竞争力来打造,营造优美环境,展现投资潜力。三是要把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要围绕“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总目标,设计好载体和平台。要积极探索创新土地流转模式,推进农旅融合。要注重品牌建设,加大宣传营销,重视技术培训,加强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随后,程天云来到第一代表团讨论点参加讨论。他对各位代表为曹宅镇过去五年来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上有突破。要提标提质走在前列,治出优美环境,推动产城融合。二是要推动工业扶优扶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优势主导产业,建好小微企业创业园,助力壮大实体经济。三是要在“拆治归整”上下大力气。要保持势头不变,治出好环境凸显投资价值。四是要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再发力,同时着力各项民生事业的改善,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