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两会”速递
2017-02-17 10:14:21来源: 今日金东

  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戴晨曦)2月16日下午,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区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和候选人酝酿、代表提名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提名的候选人交各代表团酝酿。会议审议并批准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提出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

  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黄紫依)2月16日下午,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金华市金东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和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

  举行提案委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楼芳)2月16日下午,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讨论关于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经提案委审查,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拟交相关单位、部门办理的提案为150件。其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的36件,占24%;政治建设方面的9件,占6%;文化建设方面的9件,占6%;社会建设方面的86件,占57.3%;生态建设方面的10件,占6.7%。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