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华硕一体式VR头显设备曝光
2017-02-17 15:54:51来源: 中国科技网

  援引意大利科技媒体NotebookItalia.it报道,手机厂商华硕将会在今年大力推进VR领域的发展,将会推出了All-in-One的VR头显设备。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产品不同,即将到来的华硕VR头显并不需要同PC或者主机或者移动设备进行配对,就能享受VR内容,这就意味着你能够在没有线缆束缚的情况下进行沉浸式体验。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这款独立VR设备有点类似于Google的Daydream VR设备,整个设备被柔软的织物包裹。目前并未有关于该机的其他信息,有望在2017年年底之前发布。

  事实上华硕并非唯一一家研究独立VR头显的公司,类似于Oculus、三星和Alcatel等公司都在研发相似的VR设备,其中阿尔卡特已经确定公司的独立VR头显将会在今年上市发售,代号为“Vision”,应该会装备智能手机硬件,售价和高端Android手机持平。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