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参加金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找准坐标抓落实 不辱使命争前列
2017-02-27 09:26: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2月26日上午,市第七次党代会金东代表团继续审议六届市委报告。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作了发言。

  陈峰齐说,六届市委报告回顾过去令人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令人信心百倍,整个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明晰、内容充实,是我们今后五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

  陈峰齐表示,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金华要加快建设成为全国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这为我们更准确地把握金东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坐标提供了遵循,让我们对金东在未来五年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陈峰齐指出,一要紧扣“全面小康、浙中崛起”的总目标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要求,切实肩负起金东的使命担当。要围绕市委提出的总目标、总要求,进一步明确我区的发展定位,扎实推进“123456”工程,加快实现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要全力保障金义都市新区、多湖中央商务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等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主战场主阵地的作用,加快推进“三条廊道”建设,推动金华市区和义乌的聚合发展,提升都市核心区的首位度。二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为金东与全市同步实现高水平的“全面小康”提供足够支撑。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未来五年争取引进150个投资超亿元项目,同时引进技术、市场、理念、人才等,以此引领带动经济转型升级。要做大先进制造业,做活全域旅游,做优现代农业。三要坚持城乡统筹发展,让金东“全域美丽”成为高品质现代化都市核心区的最亮名片。要努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加快实现全域美丽,着力提升都市核心区首位度。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观念,着力在城市管理上下功夫,打造“最干净城区”。要大力推进“拆治归整”,以环境的改善提升人的素质。要狠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补齐全域美丽的最大短板,推动环境全面提升。四要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让“全民幸福”更有质感、更有温度。要继续把改善民生作为重要任务,优先解决群众最关注的问题,让发展的成果惠及每个金东人。要加快改造升级现有学校、医院,引进培育一批中高端的教育、卫生项目,破解就医、入学难等问题。五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全面过硬的政府铁军。要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梳理制定重点工作责任清单,以排名通报、曝光整改、督查考核、约谈问责四项机制,倒逼责任落实,把工作一抓到底。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