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房产汽车
高盛分析师:Model 3交付时间将可能推迟
2017-02-28 10:40:05来源: 中国科技网

  近日,高盛集团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在一份新研究报告中指出,特斯拉备受瞩目的Model 3交付时间将会推迟。虽然Tamberrino在报告中并没有以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据他推断,消费者起码要等到2018年才可能迎来这款新车。另外,这位分析师还在报告指出,特斯拉今年将会面临一波严重的现金危机,为此,这家公司需要为Model 3的量产筹集额外的资金。

  据了解,特斯拉则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会在2017年年底开始向消费者交付Model 3,并且他们计划交付数量最少不低于10万辆。

  纵观特斯拉交货的历史,推迟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此前的Model S和Model X都比预设的时间要晚。不过Model 3的生产工艺要比它们简单得多,另外特斯拉还开始投入使用更加复杂的生产设备,它们将不仅能加快生产进程而且还能提供整体的产品质量。

  说到这点,前特斯拉供应链主管Peter Carlsson就非常有信心,他表示Model 3将成为特斯拉首款能按时交付的汽车。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