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省校园足球联赛在我市决赛
2017-02-28 11:13:50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范凌燕 摄影报道

2月27日,浙江省第八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初中男子超级组总决赛在金华市开发区西苑中学开战,来自全省各地10支足球队共140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比赛。

3

 

2

该比赛在我省开展已经多年,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足球中来,用校园足球造就一批未来足球运动骨干。

1

近几年,我市校园足球发展迅速,很多学校都因地制宜的开展了各种富有特色的足球活动。金华市西苑中学近年来坚持每班每周开设一节足球课,每班建立班级足球队,在各个年级开展班级足球联赛,并把每天下午第四节点课外活动课定为开展足球训练,目前正在积极申报浙江省足球特色学校。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