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SpaceX:2018年底将送两乘客到月球旅游
2017-03-01 10:52:36来源: 中国科技网

  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早前成功发射无人货船的“猎鹰9号”火箭,延续其太空事业。

  近日,公司总裁马斯克又发表大计,称会在明年底用火箭送两名普通人到月球旅游。香港“东网”2月28日报道称,马斯克于周一突然宣布,有两名人士接触公司,表示希望可以把他们送上月球,作环绕月球之旅。马斯克未有透露二人身份或“登月”价钱,仅指两人互相认识,而两人已缴付一笔“可观的”定金。马斯克表示,SpaceX将可在2018年中,发送火箭接载太空人前往国际太空站,而两名人士的月球之旅会在接着半年后进行,一星期长的飞行将使用搭载“龙”无人货船的猎鹰系列火箭。他指整个登月过程将会是全自动化操作,除非出现问题需要人手控制。SpaceX指出,乘客可以前往月球,但不会真正降落月球。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