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程天云:发扬铁军精神 全力打造美丽经济带
2017-03-06 11:26:5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3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程天云带队调研浙中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区领导陈峰齐、孙建成、李剑辉、张斌、何斌,区相关部门及孝顺镇、澧浦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程天云一行先后来到孝顺镇低田桥头、澧浦花卉生态示范园,实地查看周边流域治理、环境提升等情况,详细了解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誓师大会金东分会场各项准备工作进展,并现场落实场地布置、展板规划、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工作细节。

   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以“美丽城防工程”建设为抓手,推进金华江流域全域治理,通过水系联通、水岸环境整治及基础设施配套,打造贯通金华全境的生态河流、防洪堤坝、健身绿道、彩色林带,把沿线的特色村镇、休闲农园、文化古迹和自然景观有机串联起来,着力构筑集生态保护、休闲观光、文化体验、绿色产业于一体的生态廊道。

   程天云指出,即将举行的浙中生态廊道项目集中开工誓师大会,是深化“五水共治”吹响的集结号,也是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转化的盛大启幕,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金东分会场建设,切实做好现场组织、宣传报道和后勤保障。

   程天云强调,金东是金华东大门,要充分发挥自身生态环境优势,积极为美丽城防建设贡献力量。一要加强组织,认真筹备。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发扬铁军精神,强化沟通、密切配合,把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体现出来,按时、优质完成各项任务。二要融合生态,展示金东特色。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重点在生态,要以浙中生态廊道建设为契机,推进文旅融合、“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做好生态文章,展示金东特色,确保浙中生态廊道项目集中开工誓师大会顺利举行。三要精心谋划,狠抓项目落实。要认真谋划好一批项目,强化一线服务意识,扑下身子抓落实,将生态廊道建设成为集生态景观、旅游观光和文化创意为一体的美丽经济带。

责任编辑:傅燕辉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