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朱诺号拍下神秘的木星气旋:像极了一幅水彩抽象画
2017-03-07 10:42:00来源: 中国科技网

  美国宇航局(NASA)于2011年发射的朱诺号木星探测器,已于2016年中顺利抵达目的地。自那时起,朱诺号就不时地为我们发回了许多视角独特的照片。近日,NASA又分享了一张神秘的木星气旋照片,看起来很像是一幅水彩抽象画作。但实际上,它是木星上由氨与水组成的暴风景象。 NASA官网上的正式描述为“木星南半球上空旋转的椭圆流云系统”。

  朱诺号于2 月2 日拍下的这张照片,随后天文爱好者Roman Tkachenko在对其进行了一番裁切调色之后,于上周五(2月 24号)将它曝光在了公众的面前。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