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全线展开
2017-03-13 10:36:16来源: 金华新闻网

  昨天,金东区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组织工作人员,冒雨在该区东孝街道前田村划线放样。据介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正全线推进,确保5月底政策处理完毕,保障无障碍施工。

  当天,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定点放样和青苗评估工作。尽管一直下着雨,但是工作人员却一点都没有放缓脚步,每一个放样点,都经过卫星定位,确保精确无误。同样评估工作组人员也是不放过征地范围内的每一棵青苗。前田村村民李某说,他们都很支持轨道交通建设,通了轨道交通,出行也更方便了。当然,如果划进红线内,她就运气了,除了补偿还有农保等补助政策。

  金东区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征迁科郑根喜说,为了早日建成金义东轨道交通,2月27日,金东指挥部成立以后,所有的工作人员本着“一天不耽搁”的要求,发挥铁军精神,工作推进非常快速,原本预计要3月底才能完成的定点放样和青苗评估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项目涉及永久征地面积2129873㎡、拆迁面积435677㎡、耕地136.53公顷、标农74.74公顷,林地报批52.69公顷。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自红线交付以来,各沿线指挥部高度重视,在各乡镇(街道)、村(居)的配合下,以“一天都不耽搁”的紧迫感,抽调精干力量,创新方法,抢晴天、战雨天,早出工、晚收工,通过政策宣传,积极引导,赢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全速推进红线放样、青苗评估、征迁协议签订等工作,确保按期净地交付。

  截至目前,东阳市已着手实施标农占补平衡项目;义乌市已完成义亭段征地协议签订工作;婺城区、金华开发区已启动征迁前期准备工作;金东区已基本完成红线放样、青苗评估工作。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