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清明看长城 金山岭十万亩野山杏花蓄势待放
2017-03-24 15:20:58来源: 中国网 郭中兴 张爱东

  清明小长假哪里美又爽?旅游体验舒适度高?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的古长城金山岭,几缕春色在巨龙盘旋,十万亩野山杏花含苞待放,一年一度的杏花节将于4月3日开启大幕。最美花期的一个月中,一系列浓墨重彩活动渲染写意金山岭.....千名旗袍佳丽走秀古长城,千名太极使者展演古长城,挑战史上最美最难长城马拉松,满族盛装集体婚礼盛典等轮番上演,仿佛给这雄厚的历史乐章增加唯美浪漫诗篇......

  

  一年一度的金山岭杏花节将于清明小长假第二天4月3日开启大幕。

  

  最美花期的一个月中,一系列浓墨重彩活动将写意古长城金山岭。崇山峻岭之巅的金山岭杏花节精彩纷呈,让人们于花海中感受长城的古老气息和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金山岭杏花节开幕,明星助阵,古城丽影,全国千名旗袍佳丽走秀古长城金山岭。

  

  十万亩野山杏花开长城内外。漫山遍野的杏花肆意怒放古长城,你心花灿烂了吗?

  

  4月8日,周六,龙的传人--京津冀千名太极爱好者长城展演。“养生旅游,健康旅游”现代旅游的深得人心,古长城为背景,清风徐徐,杏花佛面,赏心悦目哪!

  

  4月16日,周日,金山雄风--长城马拉松。这是“史上最美的长城,最难的马拉松”,在奔跑中领略秀美长城的风光,带给跑者更加直观更加丰富的长城休闲体验。

  

  4月23日,周日。长城见证,满族盛装集体婚礼盛典。古长城为爱做证,行满族风俗大礼,祝福每新人爱如长城坚固永久。

  

  当古老长城遇见最美花季,十万亩野生山杏花开,在这烂漫时节,你会遇见谁?谁会和你一起牵手?

  来吧,挚爱亲朋相约金山岭,杏花雨中感受这崇山峻岭间的诗情画意......

  2016最美中国榜盛典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荣获“最美中国·全国首批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活动。

  2017年金山岭长城被评为“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3月12日,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第五届国家摄影大典公布了“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名单,承德金山岭长城成功入选,并成为河北省唯一入选地。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