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珠峰景区4月起执行旺季旅游价格
2017-03-31 10:24:07来源: 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珠峰所在地西藏定日县获悉,4月1日起,珠峰景区将恢复执行每人次180元的旺季门票价格。

  近年来,西藏加大了对珠峰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旅游接待能力不断提升。从定日县城到大本营已通柏油路,大本营已通电。旅游综合服务站也已建成,可为游客提供救援和住宿服务。

  珠峰最佳登山季节为每年4至5月。近年来,每年都有上百名国内外登山者试图登顶珠峰。珠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风景苍凉壮美,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游览观光。大本营不远处即是世界海拔最高寺庙绒布寺,也有众多游人前往游览。

  旅游部门提醒,到珠峰大本营旅游全年均可,且冬春季节易观赏到珠峰全貌。景区昼夜温差大,游客需注意防寒。另外,特别提醒的是,珠峰地区生态环境脆弱,游客应约束自身行为,以保护“珠峰神女”的圣洁面貌。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