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内新闻
中欧关系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17-04-05 09:39:27来源: 新华网

图为4月4日上线前的中欧关系官方网站页面部分截图

  为满足广大新华网友对欧洲资讯日益增长的需求,反映中国与欧盟在各领域务实合作的成果,新华网今日正式推出中欧关系官方网站。

  中欧关系官方网站(http://www.chinaeurope-relations.cn)设计简洁大气,融合中国和欧盟多种元素,开设新闻、评论、中欧关系研究等板块,力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中欧合作成果,用最权威、最迅捷的第一手资讯,帮助广大网友全面了解中欧交往历史和双方在政治、经济、人文、民间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的成果。

  中欧建交40多年来,双边关系取得巨大进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互为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更加成熟、稳定、深入的发展时期。中欧关系官方网站由新华网与外交部联合制作推出,将对促进中欧各领域交流,拓展中欧合作前景,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