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骄傲
贾惠:在拼搏梦想中沉淀优雅
2017-04-05 10:04:00来源: 今日金东

  北京卓雅时代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贾惠,是金东籍杰出乡贤,资深国际礼仪培训师,曾负责多个知名企业的国际礼仪、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咨询项目的策划和实施。她也曾任北京大学《卓越女性》班特邀分享嘉宾,英菲尼迪《客户极致体验礼仪》现场辅导教练,梅赛德斯-奔驰《待客之道》礼仪课程开发老师,中国核建集团《员工礼仪规范和形象手册》开发老师,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礼仪培训师等。

  选择成为商务礼仪培训师,是贾惠对自己人生方向的深切思考。她认为“生命是有限的,但美是不朽的”。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了礼仪培训,并从此确定了目标:“我期望自己能成为一个优雅得体的人,并把这样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每个人。”多年的海外工作和生活经验,让她深谙东西方礼仪文化,尤其擅长针对商务人士设计职业化提升课程,帮助企业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

  后来,贾惠创办了北京卓雅时代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订阅号:卓雅礼仪),定位国际商务礼仪专家,“致力于为商务精英提供专业的国际礼仪、沟通和职业形象管理培训、咨询、辅导业务。”她表示,不追求“大而全”,希望“小而美”,做很专业的事情。

  从任职知名企业的培训管理兼商务礼仪内训师、到任职高校的《商务礼仪》教师,再到成立专业的礼仪培训机构,贾惠心无旁骛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她最早立足于汽车行业,制定行业礼仪评价标准,定期发布行业接待礼仪调研报告;随着影响力不断提高,“卓雅时代”目前成功将业务从汽车领域向金融、教育行业以及知名央企、国企拓展。

  “任何一家企业的成功,文化是基础。”贾惠说,每个公司都需要向客户传递产品、服务、品牌价值,而“卓雅时代”的价值,正是体现在礼仪的传递,帮助企业制定《员工礼仪规范和形象管理》手册,提高关键岗位员工的整体形象和职业素养,为企业塑造出众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让企业和消费者建立更好的联系,帮助企业赢得客户。

  如今的“卓雅时代”,已为几十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咨询和辅导服务,开发《国际礼仪和魅力形象管理》课程近40种,并建立严谨的培训体系。为提升全民礼仪意识,2013年,“卓雅时代”还推出微信订阅号——卓雅礼仪,迄今已分享2000多篇专业礼仪文章,成为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礼仪和形象管理分享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