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本周两场雨 一场暖一场“冰”
2017-04-06 15:11:16来源: 金华新闻网

  清明小长假,老天给足了面子,让我们尽情享受着大好春光。节后上班第一天,依旧是个晴好天气,不过今天下午云系进一步增多,局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这是老天“变脸”的开端。

  东阳气象台预报,未来七天降水天气增多,气温先升后降,其中6日后期、8日后期到10日各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这两场雨的差别有些大,第一场是温暖的雨,最高温仍然可达26℃~27℃;第二场雨开始时还是暖雨,到了后期,气温将大跳水,最高温将降至16℃。

  除了降雨,本周风力也较大。具体来看,6日多云到阴,下午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温度17℃~26℃,偏东风2~3级;7日阴有阵雨,傍晚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9℃~25℃,偏东风2~3级;8日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7℃~27℃,偏东风2~3级;9日阴有阵雨,温度17℃~23℃,偏西风2~3级;10日(星期一)阴有阵雨,温度11℃~16℃;11日阴有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2℃~17℃;12日多云到阴,温度13℃~21℃

  本周日,“横马”开跑。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从目前的预报来看,当天下雨的可能性比较大,至于雨量如何,还需临近再看。省气象台提醒,本周后期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