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阅读影评
“书香金东读书月”活动倡议书
2017-04-14 13:24:21来源: 今日金东

  全区机关干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和“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深化我区“一月一品·美丽幸福金东”主题宣传活动,推进“书香金东”建设,引领全区形成读书风尚,培养阅读 习惯,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们倡议区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到以“品读经典丰富生活”为主题的“书香金东读书月”系列活动。

  读书,犹如弹奏人生美妙的乐曲,有明志的清晰,有醒悟的明亮,有德馨的悠扬。让我们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让我们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

  在本次读书月期间,我们将围绕主题开展“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中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建书香校园,育文化新人”主题沙龙、金东大讲堂“品味经典光亮个人”人文讲座、“经典书市进机关”及“旧书换多肉”和热门掌上阅读APP推荐等系列子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常吟清词愈馨香。经典名著凝结了前人对于人生、社会和大自然的观察与理解,闪烁着人类智慧的光芒。阅读经典,接受传统美德和人文精神熏陶,对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而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阅读水平。 全体机关干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吧!积极主动地融入到本次读书月活动中,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为“书香金东”增彩!

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宣传部

2017年4月14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