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虚假宣传 杭州一旅行社及其负责人被罚10万余元
2017-04-18 17:15:44来源: 人民网 记者 郑剑瑾

  去年12月,杭州市民柳玉强向钱报投诉其母在低价香港游中遭遇强迫消费一事。

  经过长达3个多月的大量调查取证后,日前,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旅游质量监督所发来对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及其工作人员水荣华“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旅游者”案的行政处罚有关情况的通报。

  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及其主管人员的行为,违反了《旅游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根据《旅游法》第九十七条第一项之规定,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对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处没收违法所得35680元,并处罚款人民币50000元;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水荣华处罚款人民币20000元。

  通报称,2016年9月5日起,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组织杭州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长城杯”2016第二届中老年(香港)艺术文化节。为取信杭州旅游者,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隐瞒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本次艺术文化节活动实际组团社的事实,以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及所属浙江金夕阳健康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对外宣传招徕旅游者,并从中获利。水荣华为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经办与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本次艺术文化节的具体合作事宜,并负责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港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场的合作宣传招徕,是该旅游团队业务直接负责人,即杭州自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旅游者案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