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宣布取消457技术工作签证
2017-04-18 17:15:45来源: 人民网 唐艺瑜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18日宣布,澳联邦政府将取消457技术工作签证,旨在增加澳大利亚本地人的就业机会,现有的457签证持有者不会收到该政策的影响。

  457签证是澳大利亚政府为引进海外各类专业人士而设立为期四年的临时技术工作签证。今后,取而代之的是为期两年的临时技术工作签证以及另一种长达四年的高要求专业技能临时工作签证。

  据统计,在457签证持有者中,印度人最多占近四分之一,其次为英国人占19.5%,第三位的是中国人占5.8%。

  特恩布尔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化移民国家,但是澳大利亚本地工作者应享有工作优先权。新的签证系统将在考虑国家利益的基础上实施。

  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彼得·达顿称,这些措施将改变原457签证开放性的本质,但不会影响到已经获得457签证的人。为增加本地就业机会,申请两年临时技术签证的工作种类也将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