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男子谎称租房,看房时实施抢劫
2017-04-21 10:55:04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傅嘉莉 韩露

  最近,叶女士想把自己位于多湖街道的一套房子租出去,于是,就在网上登记了出租房屋的信息,不久就有一男子联系她,想在4月5日晚上看房。可对方看房时一个惊人的举动让她终身难忘。

  据叶女士回忆,当时自己走在前面介绍,来看房的租客在后面跟着,叶女士前脚刚迈进客厅大门,租客就迅速锁上了防盗门,快步走到叶女士身后。叶女士觉得脖子一凉,一把刀架在了她脖子上。她做梦也没想到,一次再寻常不过的看房竟让她遭遇了抢劫。

  接下来,租客将叶女士手脚捆绑后持刀威逼其说出密码,劫走了银行卡、现金、手机等财物,其中三张银行卡共被取现27000余元,好在叶女士人没什么事。

  接到报警后,金东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根据叶女士提供的情况及多日的侦查,警方初步锁定贵州籍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侦查研判,进一步掌握到,案发后肖某曾在江西上饶出现过,金东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连夜赶赴江西上饶。

  在当地警方协助下,通过连夜蹲守,4月7日晚上9时许,在江西上饶信州区某酒吧内金东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捕归案,民警在肖某随身物品和住宿的宾馆内搜出被抢手机、现金等涉案财物。

  通过审查,肖某交代了4月5日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肖某已被金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出租房屋应该通过正规的中介公司,尽量不要在网上公布自己的个人信息,无论是租房还是看房,都要注意人身安全,最好找朋友陪伴,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