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华新闻
溺亡,溺亡,又是溺亡!昨天,两条生命消逝
2017-04-27 10:35:08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黄鸣 陈超东 文/摄

  “有人溺水了。”4月26日7时左右,在东阳江艺海大桥南桥头,围满了市民,大家议论纷纷,当天早晨6时多,一位女子从东阳江艺海大桥一侧溺水,东阳市农商银行红十字救援队的队员,正在江边全力打捞一位溺水的女子。无独有偶,上午8时左右,在白云街道洞口村南边一口小池塘,救援队的队员又将一名女子打捞上岸,可惜两条生命都已无生命体症。寂静的早晨,两起溺水事故,两条生命的消逝,令不少市民感概。

  事件一

  26日上午6时多,东阳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出勤指令,称一名女子从东阳江艺海大桥一侧落水,要求马上参与现场救援。

  接到出勤指令后,救援队立即组织30多名队员带上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根据现场群众的提供的信息,在落水的附近水域展开拉网式排查。

  记者赶到时,东阳警方已维持住现场秩序,东阳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救援人员正在皮划艇上确认溺水者在水底的位置。

  9时20分左右,接到市民报警,在东阳江大桥附近水域发现一女子漂浮在水上,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顺利将落水中年女子救援上岸。经家属确认,正是清晨落水的中年女子,被救出水面时,已没有呼吸。女子姓洪,贵州人。

  事件二

  26日上午8时左右,东阳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队员,利用冲锋舟和排钩,在白云街道洞口村南边一口小池塘,将一位落水的女子打捞上岸,可惜该女子已无生命体症。据悉,落水的女子姓单。

  “25日13时左右,单某到自家的菜地里取菜,一直到吃晚饭的时间还没有回来。”家住白云街道洞口村单某亲属表示,当天下午单某家人就四处寻找,可惜寻找无果。

  26日一早,有村民在村南边附近的一口小池塘边上,发现了单某用于取菜的篮子,村民立即通知了单某的家人,大家怀疑单某不慎落水,但因没有救援工具,无法下水排查。

  随后,单某家属立刻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请求协助寻找。救援队在接到家属救援电话后,立即组织队员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目前,两起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