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健康时尚
金东区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和疟疾宣传活动
2017-04-28 13:16: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晨曦

  4月24日上午,浙江金轮机电实业有限公司厂房旁宽敞的空地上,“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两块红色横幅格外显眼。一群身着白色大褂的工作人员为来往工人发放资料、进行HIV抗体检测、分发小礼品,忙得不亦乐乎。

  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4月26日是第10个全国疟疾宣传日,宣传主题则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为更好地普及儿童预防接种和疟疾知识,金东区疾控中心在“金轮机电”同时举办两个宣传日主题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现场咨询、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为员工健康护航。

  “室外灭蚊应该是用石灰吧?”“不对,室外灭蚊要用灭蚊剂。”活动中,有奖知识问答吸引了现场工人们的踊跃参与。只见以普及相关卫生健康常识为“考点”的问题被写在七彩的纸片上,粘贴在横幅下方,工人们饶有兴致地一题题看过,撕下自己有把握答对的题目,再与工作人员核对是否正确、领取小礼品,一派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