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国际新闻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正密切关注美国对朝动向
2017-05-03 09:40:42来源: 凤凰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1号发表谈话,称朝鲜正密切关注、美国对朝动向,并做好与美国对决的准备。发言人还谴责了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近日的涉朝言论。另外,在朝鲜首都平壤,多个加油站近日提供有限度服务,有报道指,当地已陷入油荒。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朝鲜爱好和平,但也不会惧怕、回避战争。朝鲜军队已做好充分准备,如果美国要发动战争,朝鲜将奉陪到底,以全面战争应对全面战争,以[朝鲜式核打击战]应对核战争。

  对于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日前指责朝鲜、严重威胁地区和世界和平,支持美国对朝政策。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谴责,并称毕晓普盲目追随美国,缺乏对半岛局势的基本常识。

  而在朝鲜首都平壤,多个加油站本周开始提供有限度服务,站外大排长龙。有加油站张贴告示,表示当前只向持外交牌照的汽车售油。据悉,油价已经大幅上升,每公斤汽油比早前上涨大约五角半美元。有报道指,当地已经陷入油荒;也有报道称,事件与上调油价有关。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