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五月旅游季火车票紧张 铁路客流高峰将持续到5月下旬
2017-05-09 10:12:00来源: 凤凰网 楚天都市报

  五月好出游,火车票好紧张!今天,记者从12306网站获悉,武铁本周末共加开13对动车,主要是省内武汉去往宜昌、荆州、天门等方向的动车。

  记者从武汉火车站了解到,尽管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但近期选择外出踏青和旅游的客流仍高位运行,根据售票情况来看,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五月下旬。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未来三天去往珠海的高铁列车票余票已不多,武汉去往厦门、桂林、昆明、成都、贵阳、南宁、杭州等方向的高铁和动车票都趋紧。

  武汉铁路部门提示称,由于每年的五月份是旅游旺季,五一小长假结束后旅游客流将会一直持续,有热门线路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避免因车票紧张耽误行程。省内宜昌、恩施方向也是旅游热门地,打算去往这些方向的旅客也要提前购票。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