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专盗车内物品 刚伸手便被抓
2017-05-12 09:35:24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李倩

  近日,曹宅派出所现场抓获一名盗窃车内物品未遂的犯罪嫌疑人应某,查获各类车辆套牌,用于伪装的人皮面具、假发、手套,以及开锁工具等。

  为一睹曹宅横腊村花海的美景,金华的王先生特意带着家人驾车前往,王先生把车停在路边,将黑色手提包放在副驾驶座上,便锁车离开。

  王先生回车拿包时,看到有名中年男子在自己的车旁捣鼓着车门。见状,王先生立马上前叫住了男子,男子表示自己是后面车的车主,只是在这里站一下。此时,围观的群众发现男子手上拿着类似开锁的工具,男子见情况败露,伺机逃跑时被群众合力按住,并报了警。
接警后,曹宅派出所将男子带回所调查,在其车上找到大量疑似作案的工具。经审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应某原来是“盗窃老手”,通过技术开锁、车锁干扰器等对一些中高档轿车实施盗窃,将车内物品搜刮一空,用不同的车牌来逃避侦查,并交代了前期在永康实施的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