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中小学报名招生时间已出金东学区划分稍有微调
2017-05-19 13:16:0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近日,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金东区中小学招生报名时间较往年有所调整,学区划分稍有微调。

  其中,公办小学、初中学区内学生报名时间为7月2-3日。而有空余学额的学校,7月5日接受有房无户务工人员子女报名,7月7日接受其他符合条件的务工人员子女报名。7月10日,学校进行招生情况公示。7月20日,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完成招生工作。

  多湖街道小学学区划分以环城东路为界,环城东路以东(包括上古井和十二里)为曙光小学学区,而环城东路以西,则是多湖小学和东湄小学学区。东孝街道小学学区划分以二环线为界,二环线以西为实验小学学区,二环线以东为东孝小学学区。

  在中学方面,多湖初中学区为多湖街道区域和江东镇实验小学片区,教学服务区为岭下小学片区。实验中学学区为东孝街道和江东镇中心小学片区,教学服务区是曹塘澧公路以西的含香片区。在金东新城区范围的东华家园、东方明珠、广润翰城社区的小学毕业生可自主选择在多湖初中或实验中学就读,从2018年起学区在多湖初中。

  而其他镇乡的分片学区由各镇乡根据学校布局情况和相对就近入学原则自行确定,其中,澧浦初中教学服务区为岭下镇中港希望小学片区、曹塘澧公路以东的含香片区。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