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公安分局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公安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7-04-14 15:01:00来源: 今日金东 陈颖

  4月14日上午,公安部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夏季消防检查重点任务。金东公安分局副局长傅少华、金东消防大队教导员孔伟杰、各派出所分管消防领导、专职消防民警,治安大队分管领导,消防大队全体干部在公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傅少华副局长立即组织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如何抓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白消防无小事,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二是要严管严控,实施火灾隐患常态化整治,将夏季消防大检查纳入日常议事日程上,要采取全面排查、铁腕整治、联合执法等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整治社会面火灾隐患,全力维护火灾形势稳定。三是要严肃追责,督促单位落实主体化责任,严格落实火灾责任追究,加强重点单位人员培训、加大火灾案例及典型执法案例曝光力度,时刻警醒单位,让单位切实减少侥幸心理,真正从内心处重视消防,从源头上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