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组织新兵开展技能训练
2017-04-23 15:11: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提高新同志体技能素质,4月23日上午,金东大队组织新兵和新合同制队员开展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新同志的业务水平。

  训练过程中,大队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就水带连接等基础的训练操法,由老兵仔细向新兵讲解训练要领、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同时针对新兵们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指导,确保每名新兵做到真正理解,熟练操作,从而进一步提升训练效果。期间,新兵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投入其中,充分发挥消防官兵不怕累、不怕苦的战斗精神,一遍一遍进行着训练,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

  此次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新兵和新合同制队员技能素质以及协同作战能力,夯实了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基础。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