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紧抓消防宣传工作 护航“五一”小长假平安
2017-05-01 15:19:00来源: 今日金东

  五一小长假期间,金东消防大队为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结合全区实际,精心策划,积极营造了小长假期间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宣传培训掀起消防热

  大队积极深入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灭火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初起火灾扑救、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技能。同时,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车站,发放《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市民防火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防火灭火知识,提醒旅客注意出行途中的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让广大群众平安过“五一”。

  微平台送上贴心话

  大队通过短信平台及时将全区火灾情况、预警提示、消防安全提醒等内容每天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各类人群手机中,时刻提醒人们注意消防安全,一条条通俗易懂的消防温馨提示短信飞进了广大市民的手机中,也将消防关爱传送给了千家万户,并借助官方微信、微博发送消防安全警示信息,鼓励市民监督举报身边的火灾隐患和消防监督执法行为,引导群众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消防工作,全力确保五一期间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

  固定阵地站好宣传岗 大队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幕宣传效果好、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直观形象等特点,积极与具备电子显示屏的重点单位沟通协调,连续滚动播出消防宣传内容的电子屏幕,全面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各电子显示屏,就像消防宣传员,不受时间限制,在各主要路段尽心尽力地宣讲消防。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