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组织通讯员开展通讯技能训练
2017-05-02 15:20: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通信器材和通信员在接警出动和灭火救援工作中的作用,5月2日,金东大队组织开展通讯技能训练,随时做好灭大火、打恶仗的准备。

  大队要求通讯员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加强对辖区道路水源和重点单位的再熟悉,能够做到遇警不乱、出警不慌、心中有数。同时要求加强对通讯器材地操作和维护,熟练掌握其使用方法,定期进行测试、调试,坚持每日必检,保证所有器材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基本上要达到了会讲、会用、会维护,为有效发挥各种通信器材的性能,提高抢险救援实战能力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加强通讯术语的使用,在灭火救援现场中,要正确使用通讯术语,按照规定使用频道,按照专用术语进行联络。

  通过针对性地熟悉操作,通讯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稳步提升,同时也保证了在各种火灾、抢险救援现场通讯联络的畅通,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