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主动上门指导辖区重点单位 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2017-05-04 15:21: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消防拆违工作的全面展开,第一时间解决企业拆违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5月4日下午,金东消防大队参谋来到浙江真爱时尚家居有限公司,对该单位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进行实地指导,确保拆违工作按时完成,完善单位安全环境。

  在前期排查中,金东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发现浙江真爱时尚家居有限公司在厂房与厂房间搭建了6000平方米的违章钢棚,严重影响了企业消防安全,大队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企业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在这次实地指导过程中,大队参谋逐一对单位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查看,指出其危害性,告诫公司负责人一旦发生火灾,烟雾不易扩散,火势蔓延极易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必须将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并表示企业在整改过程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消防部门会尽全力进行配合帮扶。 此次上门帮扶指导,进一步明确了该单位的隐患整改方向,也有效助推了辖区拆违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接下来的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对违章建筑予以坚决拆除,消除火灾隐患苗头,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