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重点单位积极开展微型消防站演练工作
2017-05-05 15:22: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为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灭早、灭小”扑救初期火灾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辖区火灾防控水平,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5月5日下午,金东区重点单位天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指导微型消防站队员开展实地拉动演练。

  演练假设公司内三楼办公室发生火灾,产生大量烟雾,且火势迅速向周边蔓延,有人员被困。消控室人员接到火警信息后立即核实火情并拨打119火警电话,同时用对讲机通知微型消防站队员。微型消防站队员接到信号后,利用距离火点最近的室内消火栓铺设水带,出水灭火,并组织疏散被困人员。最后,“火势”也被成功扑灭,最大限度地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

  演练结束后,微型消防站队员还开展了灭火演练,确保微型消防站队员和全体员工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全力做好本单位灭火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