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两准则三条例”自主测试
2017-05-06 15:23:00来源: 今日金东 陈颖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正规化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党员官兵学深悟透党纪党规,站稳政治立场,5月6日,金东大队开展“两准则三条例”自主测试,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两准则三条例”成果。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笔答方式,考试前,孔伟杰教导员宣读了考试注意事项和要求。考试中,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守党规党纪,认真作答,真实的反映出他们对“两准则三条例”的深入理解。

  此次测试再次检测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准则三条例”内容的熟悉程度,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使党规党纪真正入心入脑,确保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