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大队积极开展反恐演练确保“一带一路”安保期间营区稳定
2017-05-08 15:25:00来源: 今日金东 陈颖

  为进一步加强官兵反恐防暴意识,提升官兵警惕性,确保“一带一路”安保期间部队安全稳定,5月8日,金东大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营区反恐演练。

  演练中,假设两名“暴徒”手持武器袭击营门岗哨,企图进入营区进行破坏。岗哨迅速反应,立即拉响警报,全体官兵迅速携带防暴装备到场,对“暴徒”实行包围,并对“暴徒”的暴恐行为进行制止,经过几分钟的搏斗,最终将“暴徒”制服。

  此次反恐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官兵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消防队伍的整体战斗力,为大队营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