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多湖街道召开王宅埠违建集中区整治推进会
2017-05-08 15:26:00来源: 今日金东 吴姗姗

  5月8日上午,金东区多湖街道组织召开王宅埠违建集中区整治推进会。金东区副区长叶春成、金东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增平出席了会议,金东区工商局、地税局、环保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多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作勇首先汇报了多湖街道王宅埠村违建集中区的整体情况,介绍了此次违建整治工作的具体分工、时间节点,强调了整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监察局局长陈增平要求各单位做好协调工作,建立起控违拆违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应拆尽拆。

  会议最后,叶春成副区长就整治行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摸清违建底数,对违建区域的清查结果进一步核实,确保摸底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二是要明确任务分工与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计划开展工作;三是要明确部门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四是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坚持“违必拆、用先拆”,严厉打击违建、妨碍建设违建、影响安全违建、突出典型违建等行为,全力以赴打好拆违攻坚战。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