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疲劳驾驶酿成灾祸 金东消防紧急救援
2017-05-09 15:26:00来源: 今日金东 陈颖

  5月8日15时,金东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金东区岭下镇上保村330国道上发生一起车祸,导致司机被困。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载货面包车撞上一辆公路养护车,面包车车头严重损坏,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的双腿被操作台下面的装置死死卡住,动弹不得,面露痛苦的神色。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组,一组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往来人员、车辆,保证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实施救援作业,一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扩大增援空间,将被困司机一点点移出驾驶室。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施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此时司机双脚已经血肉模糊,腿骨已经断裂出来,伤势较为严重。随后,现场救援人员火速将司机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发生时公路养护车正停在路边,车上工作人员在修剪公路上的绿化带,面包车司机一晃神就撞上了前方的公路养护车,酿成灾祸。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千万不要疲劳驾驶,行车中要集中注意力,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