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全市中小学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在金东启动
2017-06-05 10:00: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5月26日上午,全市中小学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曙光小学举行。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曙光小学防溺水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听取了我区关于防溺水专项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通过校讯通、电话、微信和QQ等形式,把安全知识告知每一名学生和家长。要切实加强家校联系、部门联动、隐患排查、检查督查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做好全市学校防溺水工作。
据悉,全市中小学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时间为5月中旬至9月底,期间将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学生安全千万家”教师家访活动,并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和周报制度。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