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启“静音护考”模式
2017-06-05 10:00: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 通讯员 江珺

  随着中高考的日渐临近,为了给考生在备考期间提供一个安静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启“静音护考”工作,确保全区进入静音模式。

  从6月2日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中队开展“静音护考”执法行动宣传工作,通过向建筑施工工地等重点噪声场所发放噪声管理通告的方式,督促各建筑施工单位合理调整施工作业时间和工序,杜绝在夜间10∶00至次日6∶00进行施工作业。

  同时,该局加强对学校、考场住宿点等地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和人行道车辆乱停放行为的整治,劝阻沿街商户、流动摊贩使用高音喇叭等方法招揽顾客现象。
据悉,在中高考期间,区综合执法局还将在每个考点周边安排至少2名执法人员驻点护考。各中队举报电话也将保持24小时畅通,若有突发状况,队员们立刻出动,迅速处理,以确保“两考”期间无噪音,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