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戴店小区环境脏乱差居民呼声高
2017-06-05 10:00:59来源: 今日金东

  6月1日下午,记者跟随检查人员来到东孝街道戴店小区,沿着通邮街一直往里走,发现这里的“脏乱差”现象令人触目惊心。左侧几家小吃店外的排水渠里满是餐厨垃圾,并且堵塞严重,污水伴随着雨水不断外溢。再往前走,小区绿化带里的垃圾随处可见,有些绿化带还变成了“菜园子”。在小区垃圾桶旁,记者看到不少生活垃圾或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散发臭味,蝇虫飞舞。

  据附近居民反映,戴店小区是一个无单位管理、无业主委员会、无物业管理的“三不管”老旧小区,小区内道路破损严重、环境脏乱差。“小区里只有一个清运垃圾的师傅,没有保洁人员,我们平时也只管管自家门口的卫生,那些公共场所的垃圾没人会去打扫。”该居民说,希望政府能尽快整治,还老百姓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当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升温,农村环境日新月异,像戴店小区这样隐藏在城市一隅的“卫生死角”反而成为“漏网之鱼”,整治已刻不容缓。本报将予以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