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城中村改造三天签约超70%
2017-06-05 10:00: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昨日,记者从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征迁指挥部了解到,金东区城中村改造再创“新速度”,签约工作启动3天,迅速完成超70%的签约任务。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征迁指挥部全体成员的倾情付出。据悉,多湖街道涉及城中村改造共6个村,建筑面积225720平方米。为能提高签约速度,征迁指挥部在前期调查评估阶段,便组织工作人员提前摸底、探明虚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每位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加班加点,借着评估机会进村入户,拉感情、讲政策,每天工作到深夜都毫无怨言。各征迁小组负责人更是起早贪黑,带头入户、带头钻研、带头加班加点,提振征迁干部的士气。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中,征迁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6月1日,征迁指挥部召开转段工作推进部署会议,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全面启动签约工作。会后,村(居)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率先垂范,所有人毫无怨言,带头主动签约。随后,各城中村改造涉及村庄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行动,带头签约。

  十二里村召开党员干部会议集中签约;上古井社区召集党员干部讲明利弊,动员签约;大项村支书奔波一线,挨家挨户上门签约……仅6月1日当天,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就完成了38.86%,其中党员干部签约率为100%,顺利开启签约“快进”模式。 “签约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原则,坚持把拆迁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因此才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工作做到位,签约过程行云流水。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