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委政法委领导来金东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17-06-05 10:00: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通讯员 王显之

  5月27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申瑞龙到我区调研并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市委政法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大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剑辉参加调研。

  申瑞龙一行实地走访了金东保安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今年以来,金华市金东区保安公司更名为金华市金东保安公司后,业务从金东区范围拓展到东阳、武义等地,经营收入明显提升,2016年经营总收达4637万元,比上年增长约1548万元,同比增长55%。与此同时,该公司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安保保障,目前已与区机关各部门(单位)、各中小学和幼儿园、杭金衢高速公路金华服务区等单位签订长期保安合作协议,并参与金华万达广场开业仪式、“中国梦想·美丽金华”大型灯会、金华体育中心“群星演唱会”、杭长客专拆违和2016中超联赛金华赛区等大型活动临时保卫任务,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申瑞龙充分肯定了金东保安公司的发展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队伍做精做强。要不断提高保安人员队伍素质,按照公安队伍的管理要求加强保安人员管理,落实保障保安人员的待遇。二要志存高远。要积极拓展业务,以金东区为核心辐射出去,争取在技术防范业务等方面有新发展,同时积极与轻轨等项目对接,主动承接相关保卫职能。三要争当安保行业领航者。金东保安公司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要运用好这支队伍,争当安保行业领航者,为金华的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