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部署2017年血防工作
2017-06-05 10:00: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6月2日下午,金东区召开2017年血防工作会议。区领导朱茂丹、金艳秀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血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6年查灭螺工作,部署了2017年查灭螺工作。 会议指出,血防工作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全区上下要继续坚持实施无障碍灭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灭螺工作顺利进行。一要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强。血吸虫病是严重危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传染病,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信心再增强,防治再科学。近年来,金东区创新许多经济高效的灭螺技术和策略,取得显著成效。今年全区要建立查螺地理信息系统,确保按时完成螺情信息电子化工作。三要思路再清晰,分工再明确。有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全力配合,狠抓落实,结合“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载体,抓好、抓实血防综合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