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雨刮器被偷途中遇暴雨 女司机感叹:这也偷!
2017-06-07 10:53:32来源: 今日金东 朱纯

  最近,在新城区上班的洪女士致电本报热线82191234,告诉记者她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好好的车停在家门口,结果雨刮片被偷了,这让她哭笑不得。

  6月4日下午,洪女士从家里开车到单位,路上突然下起大雨,她照例打开了雨刮器,却发现雨刮器只剩骨架,来回晃悠,根本起不到清晰视线的效果。

  “一开始我以为是雨刮器坏了。”洪女士下车查看,却发现两根雨刮片全部不见了,由于雨大,洪女士只能将车停在路边,等雨停了之后,就近开到博士街上的一家修车店,花了120元钱装上了雨刮片。

  “听说过有人偷车牌、汽车轮胎,第一次听说偷雨刮器的,太缺德了。”洪女士表示,由于停车的附近没有监控,追查起来比较困难,而且之前天气晴,很多天没有使用雨刮器,她不能确定是哪一天被偷,加上价值不大,洪女士也没有报警。她推测可能有人刚好类似车型的雨刮器坏了,所以“就地取材”。

  修车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雨刮器坏了的情况比较常见,由于雨刮器价值不高,被偷的情况比较少,但车辆的雨刮器拆卸并不困难,建议一些价值较高的车辆,车主可以用胶条对雨刮器连接处进行加固密封,来防止雨刮器被偷。 主持人评:雨刮片价值不高,但下雨天没有它可是寸步难行,偷雨刮片实在是没有公德心。记者建议,车主应该多加小心,停车时尽量将车停在有监控摄像的地方,或者停在楼门口有门卫或来往行人比较多的地方。车主每次开车前应仔细检查车辆,看是否有零件缺失,以便掌握车子的情况。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