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福利来了!金东企业职工可以免费学习排舞
2017-06-07 10:53:3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通讯员 吴光森

  6月5日晚,在刚刚建成的孝顺镇低田区域职工活动中心里,130余名企业职工、村民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跟着音乐节奏跳起了排舞。“以前晚上收工后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以后我每天都能来这里学舞蹈了。”在低田工业园区工作的姜女士边跳舞边笑着说,“这里的所有教学都是免费的,真好!”

  据了解,此次排舞培训历时1个月的时间,每周一、周四晚上7时至8时30分准时开课。“以前金东区的企业职工要千里迢迢到市区的职工活动中心上课,现在出家门就能参与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陈才良告诉记者,目前全区新建了9个职工活动中心,接下来中心还会陆续开办乒乓球、书法、插花等课程,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确保每周有培训、每月有活动、每季有比赛。

责任编辑:楼冀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