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浙江新闻
省美丽乡村示范区创建第六次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6-15 09:43:2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6月12日下午,省美丽乡村示范区创建第六次现场推进会在源东乡召开。区领导邱银泉、王瑞海、孙建成、何斌、叶春成,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来到源东乡半垄村、雅高村金线莲培植基地、乐优生态主题乐园,现场观摩“五水共治”、治危拆违、“三改一拆”拆后利用等工作,并走访了山下施村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现场。

  会议指出,“五水共治”、治危拆违等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将治危拆违后腾出的零星地块优先用于周边环境改善和生态旅游项目开发,做到整治拆违、美化环境、打造亮点、提升品位同频共振。在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的过程中,要注重“拆”和“保”的关系,对不具有保护价值的古建危房,要拆除到位;对具有保护价值的历史文化建筑,要坚决予以保留。

  会议强调,要打造特色农业产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规模经营为导向,积极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培育龙头企业。要不断加快农村土地流转和农产品品牌建设步伐,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要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落实集镇重要地段和重要节点无证无照经营主体的规范整治,全面推动辖区有证无证市场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