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区机关大院举行消防演练
2017-07-17 11:17:0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冀阳

  7月15日上午,金东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金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区机关20名保安人员开展了消防理论培训,并进行消防灭火演练,以进一步做好区机关大院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健全防火处理机制,增强大楼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与灭火自救能力。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作演练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保安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严防消防事故的发生。保安公司管理员讲解了常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在演练场点起火堆,进行现场灭火。区机关微型消防站的保安突击队员还使用消防水枪进行灭火演练。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