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7月12日专版】金东国税“一对一”服务企业
2017-08-01 10:50:23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朱纯


金东国税“一对一”服务企业

“金东国税局的服务太贴心了,上门为我们提供专业辅导,让企业规避了不少风险。”日前,金华蒙特拿破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微信朋友圈里点赞金东区国税局。

以往企业谈到涉税问题总会拉长了脸,为何金东区国税局能收到企业点赞呢?原来,今年以来,金东区国税局以企业需求为中心,聚焦企业涉税“难点”问题,通过上门送税法、为企业开展税收政策专题培训、局领导班子和企业“点对点”服务等多种“前置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该局工作人员还根据不同类型企业的涉税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咨询辅导,努力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和点对点服务,从落实税收政策入手,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给予企业积极的政策扶持和及时有效的涉税问题解答。

今年5月初,该局32名党员干部来到孝顺镇镇北工业园区,分成6个小组与企业财务人员开展对接,实行“小组负责制”,解答企业涉税疑问,收集企业涉税需求,帮助企业适应税源专业化管理下没有“管理员”的状态,确保办税便捷化、畅通化。来自浙江华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杨会计激动地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但是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既有党性教育,又有业务培训,以后办税还有了小组长,真是越来越方便了。”

“一对一”的服务,实现了政企共赢。浙江翌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金义菜鸟园引进的重点项目。企业入驻后,金东区国税局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上门进行“一对一”指导,在发票开具、财务管理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今年1-3月,该公司缴纳税款达1200万元。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开通‘面对面’‘私人订制’等个性化服务,助力企业‘加速跑’。”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