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7月28日专版】曹宅镇:盆景之乡 禅韵古镇
2017-08-01 11:03:09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吴婷


曹宅地处金义聚合主轴线的核心位置,03省道、杭金衢高速公路穿镇而过,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带动了曹宅的兴起,生态、工业、文化皆有长足发展。近年来,曹宅镇重新把建设重点放到集镇上,镇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

“建设小城镇、做强工业经济、振兴旅游产业,这是曹宅镇目前最重要的三驾马车,必须齐头并进,共同拉动曹宅腾飞。”该镇党委书记方拥军说,集镇的兴盛能吸引人气,这对招商和旅游都有好处。在曹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中,以花木盆景特色为引领,打造一个“盆景之乡 禅韵古镇”,做到与工业、旅游业发展相结合,与特色产业相结合,与镇南新区建设相结合,与历史文化名镇相结合。

曹宅镇小城镇规划整治项目41个,总投资7.56亿元。2017年全镇实施一般整治类、达标类项目14个,亮点类项目8个,投资2.4亿元,确保通过省级验收;截至目前,全镇已开工项目7个,具备可开工条件项目5个,投资0.96亿元。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