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社会组织慰问伤残军人
2017-08-07 16:16:0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阙永梅

  近日,区民政局联合金华金义仁康医院、金华市幸福家人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慰问伤残军人活动。

  慰问团共走访了居住在曹宅镇、多湖街道、澧浦镇、塘雅镇等多个乡镇(街道)的8位老兵。仁康医院的医疗团队为老兵进行康复护理,跟踪记录他们的身体状况;幸福家人志愿者团队为老兵们理发、打扫卫生。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一群小志愿者,为老兵带去欢乐。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为“伤残军人及常年卧病在床复退军人基本康复服务项目”的子活动,该项目是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由金华金义仁康医院承接,对39名伤残军人提供每月两次的基本服务。区民政局还引入了社会第三方机构进行项目绩效评估。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