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3处地灾隐患点治理通过验收
2017-08-04 16:49: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通讯员 俞菁菁

  近日,金东国土分局组织省第三地质大队、省煤炭地质局专家前往孝顺镇下范村、岭下镇包村、源东乡丁阳岭村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工程竣工验收。经现场查看、检查竣工材料资料后,3处治理工程成功通过竣工验收。

  “这3处治理点均为滑坡地灾点,投入治理费用约420万元,工程治理后,将解除受威胁的两户农户11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1个建筑用凝灰岩矿山。”金东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多年来,金东区始终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更是自我加压,将本年度确定为地质灾害消除年,三年目标力争一年清零。经彻底摸排,金东区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11处,受威胁农户13户、厂房1处,受威胁人员134人。从类型来看,滑坡隐患点10处、泥石流隐患点1处。除江东国湖电站地质灾害隐患点继续采取以监测为主治理方式外,其他10个需全部在今年完成治理。

  目前,10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开工率80%,完工率30%。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11月底前完成所有隐患点治理工程,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降低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