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党风廉政新闻宣传结硕果
2017-08-08 17:15: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金燕

  “宣传内容要‘实’,宣传管理要‘严’,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近日,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上,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面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为新闻宣传工作的牵头部门,区纪委宣教室注重发挥新兴媒体的作用。“清廉金东”微信公众号的开通,让老百姓可以直接“掌上”了解全区党风廉政的最新动态,及时接受重要时间节点的提醒,以及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如今公众号“吸粉”2700余人,累计点击量1.6万人次。

  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大宣教格局正在慢慢显现。据了解,目前,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开设微信公众号“金东派驻”,不定期更新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动态;鞋塘办事处纪委开通“廉洁鞋塘”微信公众号,每周定期发布廉政要闻、典型案例、本地廉情等,将廉政宣传柔性化,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效果。

  不久前,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以《浙江:从严治党责任扛肩头》为题,对我区“两个责任”全程记实管理制度进行了报道。今年上半年,区纪委还在《中国纪检监察报》《浙江日报》等媒体多点开花,在国家、省、市级媒体共刊登新闻报道56篇(条)。

实习编辑:开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